close

 DSCN1801.jpg 

今天又要去參加黏土課了

馬麻一樣一大早起床就開始緊張...

大概是昨天晚上給我上黏土特訓課大失敗的原因吧...> <

 

老師打完招呼以後開始講一個神奇蠟筆的故事~~~最後有一架大飛機出現....

不過我對飛機並沒有太大的興趣...也聽不懂老師說什麼...

這是唯一五秒專心的神情(阿母:是在發呆吧....)

DSCN1739.jpg 

然後老師摺了幾架紙飛機要我們輪流去射....

我比較厲害,只用眼睛都不用動手...

(無奈的阿母.......)

DSCN1751.jpg 

 

終於進入黏土課程囉

我很不識相的開始番要拿ㄅㄨㄅㄨ玩

馬麻眼睛瞬間冒火!!!!

但是因為教室很安靜....所以我還是得逞了....

 

混亂之中我還是有幫忙的啦....

我只愛亂抹白膠...

DSCN1764.jpg 

 

剛開始的小飛機長的像冰淇淋一樣~~~

DSCN1771.jpg 

 

耶~~~飛機做好了.....咻~~~~咻~~~~~

(阿母:是我做的啦~~~~)

DSCN1775.jpg

 

小小停機坪

老師說要回去幫我們裝鑰匙圈~~

DSCN1798.jpg 

DSCN1804.jpg

 

馬麻可以回家了嗎??

(阿母:快走快走...出去就可以修理你了~~)

DSCN1808.jpg

 

OH YA!!  大家掰掰~~~

DSCN1794.jpg 

 

阿母後記:

今天主題是[飛機]

老師的說故事時間陽陽一直東張西望...

平常我說故事他都是說在我身邊,書就在我們面前

在教室裡老師和書離我們有些距離

陽陽完全沒興趣的自己找樂子 >.<

對粘土還是沒太大的興趣

好像以為他去那裡是去玩車車的~~

老師看他那麼愛車

說有機會來捏車車看他會不會比較喜歡~~~(太貼心了!)

今天很早就起來了,一上車沒多久陽陽竟然睡著了

也許也是因為累了集中力很差...

好難搞的一堂課啊!!!阿母的細胞又死了好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