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604.jpg 

這是陽陽的上課初體驗

為了這一刻...馬麻早上緊張兮兮的

深怕我進教室看到小朋友們會崩潰><

幸好今天我出奇的勇敢(怪哉~~)

看我還笑的出來應該很OK啦

DSCN1561.jpg 

班上的小女生們比較活潑

我旁邊的小哥哥剛開始一直趴在桌上搞自閉

另一個小哥哥則是給阿嬤背背不下來

不過後來他們都很厲害,還會回答老師的問題呢

 

老師說了一個大象和蛋糕的故事

說了好久,我聽的霧煞煞...

DSCN1569.jpg 

還偷偷對小哥哥做鬼臉(阿母:吼~~還好沒被別人發現...挖哩勒)

DSCN1571.jpg 

說完故事,老師拿了蛋糕玩具讓大家擺飾

然後就正式進入黏土課程囉!!

原來今天的主題就是""啊~(阿母:不錯!這個老師有認真想教案)

 

我最喜歡抹白膠了~~

DSCN1573.jpg 

 

 

老師說要搓成像薯條那樣長長的...(阿母:你的比較像是香蕉吧> <)

DSCN1582.jpg

 

媽咪,蛋糕做好了!!(阿母:都是我做的吧~~~)

DSCN1584.jpg

 

咦..旁邊的綠色糖果怎麼掉了?

DSCN1601.jpg

 

吼~怎麼都弄不上去(阿母:ㄟ害...開始在不耐煩了!)

DSCN1603.jpg

 

要給把拔的蛋糕喔~~~

DSCN1609.jpg

 

阿母,我不想拿蛋糕...(阿母: ><只想拿車子是ㄅㄟ)

DSCF2351.jpg

 

再不拿去我就要砸蛋糕啦~~~

DSCF2353.jpg

阿母後記:

因為陽陽的表達能力還很不足

老師偶爾問他問題他都沒有反應

另外,也沒辦法專注的聽老師講解或說故事

一無聊就想跟我要車車玩

不過他算是鎮定的過完一個半小時就夠讓我感動的了!!

現在上課本來就不是寄望他能真的學到什麼東西(媽媽倒是很有興趣,哈)

只是多給他一些機會去適應不同的環境

也有機會去觀察其他小朋友的行為等等~~

希望下週也是順利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