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個很圈叉....一定要來發洩一下......

 

話說昨天是個重要的日子

在下午五點之前我的心情好的不得了

至少今天可以不用忙晚餐

所有的一切都如我計畫中的進行

甚至我還偷閒跟小陽陽睡了半小時的午覺

趕在五點前梳妝打扮好...再把家裡打掃一遍....小陽陽的晚餐也都打包好....一切就緒

 

BUT

 

Jerry回來很無奈的說晚點還要去醫院一趟

"幾點?"

"不知道..大概兩個小時後吧"

"餐廳都訂了...."

"沒辦法...沒關係...在家附近吃好了"

已經有點不爽的我幫陽陽換好衣服

就要出門的前一刻,電話來了....

"不會吧!要去醫院了嗎?"

ShIT!!!!!!那我到底在瞎忙些什麼...

但這畢竟不是Jerry的錯,我一肚子氣不知道該如何宣洩

可憐的小陽陽偏偏在這個時後又發作抵死不吃飯

所以我就抓狂了

到底是哪個王八蛋把這一天搞的亂七八糟!!!!!!

後來我覺得太對不起小陽陽了

趕快抱抱他跟他和好

幸好他好像也不太care( >< )

大概也知道馬麻是在發神經

看到他可愛的笑靨,我又恢復平靜

等Jerry回來我們吃零食陪陽陽玩到睡著

無奈地度過這天

 

然而,還沒結束

凌晨十二點多,電話又來了

Jerry匆匆的又出門去

SHIT!!!!!到底要怎樣

那些高層腦袋是裝大便嗎

我真的很無法認同這樣的決策

為了省錢...要人家去做義務的白工

說什麼"這是讓你成長磨練的好機會""以前我們也是這樣過來的"

屁...

既然你自己經歷過應該知道付出的代價有多大

你有沒有良心

別人的命不是命嗎

三更半夜不能睡覺

在路上萬一發生什麼意外你要怎麼負責

又是拍拍屁股走人嗎

明明是你們自己的問題

你們要省錢要自己去想辦法

為什麼要把問題丟給下面的人(包括他們的親屬)?????

 

總之我越想越氣

又擔心他的安危

害我瞌睡蟲都跑光光

就這樣半夢半醒到快四點Jerry回來才鬆了口氣.........

 

法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