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585.jpg 

一年一度的科內員工旅遊熱鬧豋場

 

第一站:興隆毛巾工廠

DSCN8199.jpg 

每一年的員工旅遊都會安排一個DIY的行程

我都會非常期待~~(不愧曾經兼職家政老師啊)

這一次要參加毛巾工廠然後做毛巾蛋糕~~

每一個場次只會教一種(不能選~~殘念)

我很想做毛巾慕斯或是毛巾冰淇淋

但我們去的那個場次是做據說最高難度的毛巾三角蛋糕~~

其實沒那麼複雜

但講師說的落落長反而害我手忙腳亂

旁邊的旅行社大哥又熱情的touch陽陽ㄦ

讓他哇哇大叫

到最後連Jerry的咖啡蛋糕都是我完成的~~(父子倆旁邊散步去)

 DSCF0545.jpg DSCF0547.jpg

DSCF0564.jpg

很夢幻吧~~

裡面的點心全都是毛巾打造而成

看了真想吃~~~

裡面的東西都有販賣

差點手癢又敗下去~~

但我終究還是理智的收手了~~

另有販賣毛巾,浴袍,小手帕之類的~~

聽說便宜品製也很好(因為我沒買過毛巾無從比較價錢)

不過家裡已經一堆送的毛巾了因此全身而退

 

往溪頭的151號縣道旁有一所著名的"內湖國小"

是在九二一地震之後重建的

全部的校舍都是原木打造

並且以發展生態教育為目標的森林小學

DSCF0673.jpg 

DSCF0613.jpg  

內湖國小再往上走大約十分鐘就到達米堤飯店

嗯~~果真很像是座落在森林裡的古堡

進去lobby更是驚為天人

久聞米堤的大名,果真非常的富麗堂皇

服務人員的水準也達到五星級~~very nice

DSCF0684.jpg DSCF0697.jpg

房間就還好囉~沒有太驚艷的感覺

倒是陽陽非常愛那面大窗戶

可以看著他最愛的瀑布和泳池還有透明電梯上上下下的~~

DSCF0596.jpg 

DSCN8274.jpg 

晚餐是在餐廳聚辦晚會

一整天下來陽陽被熱情的人們嚇到變的很敏感

晚餐的時候因為大家鼓掌叫囂讓他不肯待在餐廳

所以我一道菜也沒吃帶他到飯店到處晃晃~~~

晚上吃把拔幫我準備的小餐盒果腹~~

陽陽兒倒是玩的很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