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324.jpg 

雖然說之前差點和小偷兒狹路相逢的恐怖經驗曾經一度讓我很想搬家

但Jerry和我還是蠻愛這間房子

一來它是我們辛辛苦苦"供養"的,自然會格外珍惜

二來這附近真的很棒

想熱鬧有熱鬧   想安靜也能享受寧靜

想買菜有黃昏市場  想繳錢有全家7-11

想吃早餐走兩步路就有早安美芝城

最重要的是能沒有高的遮蔽物可以看到遼闊的天空~~

 

今天陽陽小腳逛厝邊

第一站:早餐店

DSCF0295.jpg 

(只有假日才有機會有到早餐店吃早餐的福利得好好把握才行~~~)

新開不久的早餐店

在這裡吃早餐很容易碰到鄰居

而且也有供應午餐可以直接外送到府,真是方便的好鄰居~~(其實我很少使用...)

第二站:

東橋開心農場

DSCF0297.jpg 

DSCF0305.JPG 

火紅到不行的開心農場在我們家旁邊有真人版喔

是一位愛心地主將地供大家登記使用

結果出乎意料的踴躍

這兩個月下來播種的種子都已經長那麼大了

昨天還盛大的舉行開幕儀式和愛心園遊會(去了台北所以沒參與到~~)

DSCF0300.jpg 

(有蝴蝶耶~~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

DSCF0306.jpg 

(可以偷拔菜嗎??  .......)

第三站:

大公園

DSCF0318.jpg 

最近應該真的很忙

因為有一陣子沒帶陽陽去公園玩耍了

附近有大公園也有小公園

完全看我的心情決定去哪一個...哈哈

感覺陽陽兒好像比較長大也比較勇敢一點點了

以前看到公園裡有其他小朋友就躲起來

現在只要是不要是"爆衝型"的,他大多願意靠近~~

也可以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翹翹板了

心情更好的時候還會自己爬樓梯上遊樂器材上面

但媽咪我總是不放心

所以目前還不讓他自己溜滑梯

通常都是我抱著他溜....

DSCF0254.jpg 

(本少爺是不想走而已..你看,我不是走的很棒嗎??)

DSCF0257.jpg 

(沒有約好的母子裝喔~~)

在公園裡會遇到很有趣的小朋友

跟他們的對話整個很無厘頭但是卻會很開心

例如有個平頭小哥哥跑來和陽陽玩翹翹板玩的很開心

突然大叫:"等一下" 然後從口袋拿糖果出來(原來他突然想吃糖果)

我問他幾歲呀?他想一想然後回答我:"不知道"(挖哩勒)

我又問:"是小班還是中班呢?" 他回答:"好像是中班" (好像ㄌㄟ)

不知道我那麼愛跟小孩子做白癡的問答

會不會人變的越來越白痴~~~

 

最後一站:HOME

 DSCF0384.JPG

DSCF0389.jpg 

Xmas就快到了

每到這個時候呢..厝邊們都會開始佈置家門前的那顆小樹

有的晚上還會閃閃發光呢~~

DSCF0386.jpg 

(我們家的陽春聖誕樹~~)

DSCF0385.jpg 

(只有蝴蝶結是我亂綁的~其他是現成的~~~) 

以前平日上班早出晚歸~回到家已經天黑黑也懶的出去...

假日則是娘家婆家兩地跑

根本沒有好好認識這附近的環境~~

這幾個月我們母子倆常出沒在附近

認識了更多鄰居~也更了解這裡的好~~~

有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