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我也忘了有多久了(大概快兩個禮拜了吧...)

我們家陽陽對食物越來越顯得意興闌珊...

不要誤會是因為馬麻的廚藝太差導致他失去胃口(雖然說我自己也曾經懷疑過><)

實際的狀態是針對.....ALL FOOD.....

吃稀飯....<毫不猶豫吐出來>....

吃蒸蛋....<面露噁心狀>...

吃麵條....<用手揮開>....

那...那吃最愛的蘋果泥好了.... <皺眉>

阿不然葡萄好了...<抵死不從>

把拔同事給的高級水蜜桃..皮都削好囉...<搖頭>

買尬...曾經你不是最愛水果的嗎...

叫馬麻該如何是好...

喝個你最愛的牛奶多多好了...<吸個幾口又退貨>...

蝦米,怎麼會這樣...

好了好了,就給你吃幾口蛋捲冰淇淋吧....<猛搖頭>

麵包?....<繼續搖頭>

饅頭?.....<再搖>

橘子?.....<開始不耐煩>

挖哩勒...真是氣死我了....

^^^^^^^^^^^^^^^^^^^^^^^^^^^^

以上的情節在前一陣子每天都上演著

雖然說我期許自己能夠成為溫柔又優雅的媽媽(只是期許...)

但是還是火山爆發了好幾次(火火火~~~~)

 

某天我發現小陽陽的嘴巴裡多了幾個小白點..牙齦也腫腫的...

媽呀..上下各有四顆牙齒正要冒出來...

於是我們猜想是因為長牙的不適影響了他的食慾

心想忍一下等牙齒長出來應該就好了吧

但...還是得吃飯啊...

都一歲多了總不能只靠牛奶長大吧

於是我又開始了製作食物泥的日子

雖然感覺的出來他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總在我用玩具和遊戲攻勢之下混亂的餵完

幸運的話,兩三樣玩具可以打發

歡起來的話,我大概輪流丟十件玩具也吃不好..

所以每次餵完一頓飯,我的元氣就傷了一大半....

像今晚難得他吃的很順,卻在最後幾口不小心嗆到...

結果.........

把吃的幾乎又吐光了!!!!!!!

我以為我的血壓會無止盡的飆高(氣~~~~~~)

沒想到連生氣都沒力了(畢竟陽陽也不是故意的)

很無奈又心疼的趕快收拾殘局

 

之前請教過小兒科醫師

他是傾向不吃就拉倒,餓到下一餐再吃就會吃了

有天我真的火到了..不吃是吧!狠下心把東西全收起來

BUT...就這樣將近有十小時陽陽什麼都沒吃

後來還是抵死不吃有顆粒的稀飯

這麼倔降的孩子到底是誰生的!?(真困難的問題)

 

這兩天連牛奶都喝不好了(唉唉...)

Jerry倒是很放寬心

覺得這只是個過程不要給自己也給孩子壓力

好吧...

於是這幾天我說服自己要給陽陽空間(餓的空間!?)

然後再去請教不同的小兒科醫生..

 

每天每天我都會期待會不會就是今天?陽陽胃口大開的日子...

也就是我解脫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