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103.jpg

久聞"樂樂庵"大名,今天終於有機會到訪....

因為我一時興起

騎著久違的愛ㄅㄨ在高雄市下班車陣中奮鬥  (超恐怖的,明明車超多大家都猛衝猛衝...)

所以並沒有參與到太多點餐的部份

不過給我看也是白看

因為每一樣我都很想吃...哇哈哈哈....

 

DSCN7077.jpg DSCN7083.jpg DSCN7085.jpg DSCN7087.jpg

DSCN7077.jpg DSCN7083.jpg DSCN7085.jpg DSCN7087.jpg

圖一 : 吃到剩兩片的生魚片...雖然我不太吃,但看起來就非常的油光閃亮又厚實...

         阿雀和我的新吃法:海帶蘿蔔絲沾醬油哇沙米

         樂樂庵的日式醬油非常好吃

         而哇沙米是現磨的

圖二 : 好吃到爆的若雞唐揚,雖然小小一塊,但juicy的雞肉令人回味無窮

                        雞肉唐揚  (歹勢啦..我記得以前去日本料理店這道菜就叫若雞唐揚呀..)         

圖三 : 天啊,我又失憶了( 明明後來還有複習菜單的) 來人啊,趕快告訴我菜名...

         補: 山賊風 炒雞肉高麗菜  "山賊風"是醬料名...也很好吃~~

圖四 : 炸豆腐  送來時柴魚還在上面跳舞著~~

DSCN7089.jpg DSCN7090.jpg DSCN7092.jpg DSCN7095.jpg

 DSCN7089.jpg DSCN7090.jpg DSCN7092.jpg DSCN7095.jpg

圖五: 炸天婦羅   就普通好吃

圖六: 奶油可樂餅  還OK

圖七: 烤香菇  這個很普通

圖八: 烤豬頸花肉  阿雀有解釋因為豬吃東西都是運用這部位的雞肉,所以會特別好吃~

                                                                                  肌肉(筆誤筆誤...)

結束了嗎?

還沒....

就那麼隨性

看著附近好幾桌的日本客人桌上都是一大杯沁涼的啤酒

看起來真誘人

既然是Friday Night 就要有Fu~~~

但礙於"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

我們只點了一大杯 有開車有騎車的輕酌一小口

大概是太久沒喝了,真甜...涼透心了~~~~

DSCN7099.jpg

超級enjoy的小小姐~~

DSCN7101.jpg

 連滴酒不沾的阿雀也被我們哄的莫名奇妙拿起酒杯..鼓鼓掌...

酒足飯飽之後,我們轉至愛河畔的家樂福

在裡面亂逛一通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聊天散步研究食譜

 

夜晚的高雄燈火通明

不愧是個美麗的都市

加上好友美食美酒~~

好一個美麗的Friday Night~~~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