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265.jpg 

繼六月的台中之旅後

我們又再度拜訪台中

主要目的是參加Jerry大學同學的婚禮

宴客的地點在台中七期的橋園

橋園的菜色非常不錯...既特別又好吃...

尤其是第一道就來的甜點~焦糖起司冰淇淋蛋糕更是令我讚不絕口

可惜我們家小太陽無法安分的坐著兩個小時

途中就只能看到把拔馬麻倉卒又狼狽的吃著美食><

DSCF9256.jpg

午宴之後,先到旅館check-in ~~

這次住在逢甲附近的"拓展商旅"

房間雖小但五臟俱全...除了剛進去有些煙味(但櫃檯說其實她們是全面禁菸的)

其他都算整潔

DSCF9289.jpg  

讓陽陽睡了一會兒的午覺(其實是兩個多小時..不忍心吵醒他)

Jerry決定晚上的行程還是道附近的逢甲夜市

沒想到這是個錯誤的開始~~~~

首先,每一間著名的美食ex:方便蝦,侷烤馬鈴薯,關東煮..等  都是大排長龍

最重要的是,雖然已經接近晚上,但天氣是悶熱到不行

在人群中熱到已經喪失食慾....

躲到有冷氣的商場裡吃到冒牌的關東煮...超級難吃....

後來因為要等我買的手工禮物我們一家三口又繼續躲到鮮竽仙吹冷氣吃冰

然後Jerry帶著陽先去開車,我則去拿禮物...分頭進行....

Then,從逢甲大門口右轉到夜市的那條小路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大概三十秒可以通過的路程

我整整塞著人群裡十幾分鐘走不出去

到後來我都還是想不透大家怎麼會動彈不得

每個人拼命揮汗,老人家更是罵聲連連....總之一片混亂....

就像歷經一場遭難般逃離了夜市

幸好回程買到了糖葫蘆水果冰棍

 

實在是太掃興了

Jerry說要帶我們去看夜景

所以我們又驅車前往大度山

大度山是越夜越熱鬧

將近360度的夜景也是讓人流連忘返的

然而天氣一樣的悶熱 雜生的草叢長太高而遮住了一部分的夜景

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