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12.jpg 

最近有點忙

覺的忙,因為沒什麼自己的時間..

一直在修正我們的生活型態和時間

例如:這幾天我都和Jerry一起早起

可以利用陽陽睡醒前的這小段時間把家事稍微處理一下

之後就可以全心全意的陪伴他

但..偏偏這幾天他還是跟著我起床...

Jerry最近愛上了一齣日劇

每天跟我分享他的感想

陽陽睡了之後,他用網路看日劇..我也差不多累癱了....

 

在不知不覺中陽陽也跨過了第18個月

最近就很想弄一些玩意兒給他玩玩

看過別的馬麻分享戳戳樂

剛好買了一堆製冰器要裝盛他的菜泥

所以就誕生了陽春版的"戳戳樂"

非常簡易而且不美觀

主要是想測試一下他的反應

沒想到他還蠻賞臉的,最愛彈珠和氣球(彈珠是危險物品所以一定要全程監控)

製冰器的缺點就是格子太小了(能裝的物品有限)

所以等我找到比較適合的盒子再作一個精美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