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406.jpg 

今天心血來潮來個饅頭DIY~~~

材料很簡單 總費用應該不用超過10塊吧!?

感恩凱凱媽咪友情贊助酵母和最重要的食譜!!^^

DSCN5370.jpg 

開始沒多久我發現我少了一樣東西~~~

就是工作檯.....下次要請老爸幫我弄一張木頭的工作檯啦....

硬著頭皮在餐桌上揉揉捏捏

發現這不但是在作饅頭還可以當運動...手還真痠ㄌㄟ....

可是不管我怎麼弄就是沒辦法像食譜上的師傅弄得那麼光滑平整

加上有一個小鬼在旁搗蛋....

只有安慰自己畢竟是第一次做...失敗就算了...

後面桿平的過程是草草了事.....(真是有始沒終啊)

也因為一直覺的不會成功就沒有慾望再用相片記錄了 哈

沒想到最後看起來還蠻有那一回事的(不管那不是那麼平滑的表面的話.....)

進入電鍋準備發酵

DSCN5375.jpg 

我真的太"小"看它們了....

沒想到發酵且蒸熟以後變的太擁擠了....

不過...有像饅頭吧 ㄎㄎ

DSCN5384.jpg 

看起來像還不行...總得要有人試試看吧....

沒錯,就是你了(這副愛睏樣是怎麼樣去戰鬥啊....)

DSCN5390.jpg 

好吃好吃....(陽真是太捧場了)

DSCN5389.jpg 

吃了饅頭之後...整個元氣都來了!!!

DSCN5407.jpg 

DSCN5411.jpg  

我自己也吃了一顆....後面桿皮偷懶所以有些部份不夠緊實....但整體來說是OK的.....

 

只是,看到那一桌要收拾的殘局和被玩具攻陷的客廳....ㄏ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