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955.jpg 

一轉眼..今天晚上就要搭機回台灣了...

 

今天只有兩個行程

早上到皇家毒蛇研究中心...

泰國的蛇種非常多

所以泰皇就聘請了世界的毒蛇研究專家到泰國設立了這個機構

一開始我們欣賞了"人蛇大戰"

就是看工作人員怎麼進距離的逗弄蛇

還可以用手touch牠們的身體(很奇怪的觸感無法形容)

5.jpg 

但這些都只是引導的過程

最終就是要推銷他們中心自製的藥品啦

號稱是萃取毒蛇各部份精華提煉對身體有益的健康藥品供遊客選購

一罐藥很不便宜..但台灣人耳根子就是很軟(尤其對賣藥的)...

不少人就撩下去了

DSCF9971.jpg 

最後的一個景點是到Dream World

是一個大型的遊樂園

這都不是重點..裡面Naraya的曼谷包才是女生們的目標啊

總覺得應該逛完遊樂園再去掃曼谷包

但吃飽飯經過的時候裡面已經擠滿瘋狂的女人們

我們也忍不住衝進去了

的確像個戰場一般..因為地方小,擺放的位置不明確,拿到後來都搞不清楚了

代買的..要送人的...自己用的...加起來快20個

要非常感謝Jerry很有耐心的幫我搶貨和排隊結帳

DSCF0013.jpg 

提著 一大袋的曼谷包我們真傷腦筋要怎麼玩其他東西

幸好雪屋外面就可以寄物(Jerry很擔心會被泰國人汙走> <)

DSCF9975.jpg 

先換上雨鞋和雪衣(我要了兩件穿..因為我穿短褲啊)

3.jpg 

DSCF9994.jpg 

2.jpg 

雪屋裡大約只有零下四度吧

是我這輩子到過最冷的地方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並沒有覺得特別冷耶(明明很怕冷的我~~~)

裡面可以玩雪但我大部分摸到都是冰塊...

最後有個滑雪板的大坡(感覺很刺激)

但今天剛好是泰國的禮拜日人超多的

我們不想在冰天雪地裡排隊就沒玩了...

 

之後玩了幾樣遊樂設施

我們就去餐廳吃30元的涼拌木瓜絲

1.jpg 

真是便宜又大碗

除了辣了點還算是好吃(已經請妹妹不要弄那麼辣了..)

其他的打拋豬肉飯之類的就都便宜到爆....

不過泰國人吃重鹹重酸加重辣...所以未必合乎我們的口味啊...

Dream World有一個童話區

裡面有很多不同童話裡的情境

真是超級可愛的~~

DSCF0009.jpg 

DSCF0037.jpg 

DSCF0031.jpg 

要準備到機場了

即將結束了六天的旅程

DSCF0048.jpg 

DSCF0047.jpg 

這次的泰國行比我想像中好玩太多了~~

我想~~跟到了一個很棒的團是一個大重點

雖然整團有30人,但沒有一個行程有delay,大家都很守時

大家沒有太多意見..就像阿山說的懂得彼此尊重....

再來,我們的導遊阿山真的是個很棒的導遊

雖然很愛碎碎念,說些人生大道理...但我很認同他的想法

但他也不是只會碎碎念啦..也很會說些很白痴的笑話讓我笑的很開心

是一個盡責又細心的導遊

很想把泰國的好讓外國人知道

回來以後Jerry和我還會想念他說話的樣子呢

台灣的領隊阿美姐也是好的不得了

把大家照顧的無微不至

累到最後一天都失聲了...

就連司機先生都超好的

泰國的司機很辛苦..他們是要以車為家的

吃在車上..睡在車上....

但大哥每次我們上車都很有禮貌的跟大家打招呼

車子也打理的很清潔

連阿山都說這位真是模範司機

在機場的時候大家紛紛都再塞給他小費

讓他好開心~~

能跟這麼多很好的人一同出去玩是一種緣份

很感謝他們

給了我們美好的回憶~

DSCF0050.jpg 

DSCF00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