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378.jpg 

和品融一家相約到凱媽咪家玩

發現好多誘人的玩意兒

像是照片上方的那支互動筆指在那個東西上面就會自動發音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讓我和品融媽咪好心動

不過聽說還有隻神奇的玩具熊

如果有朝一日灑錢下去了再來分享~~~

DSCN0381.jpg 

凱媽咪收藏了很多繪本

雖然只看了幾本,但都很有趣~~連大人都是愛不釋手啊> <

DSCN0383.jpg 

DSCN0389.jpg 

沒兩三下,孩子們馬上把凱媽辛苦整理的客廳夷為玩具戰場

雖然說凱凱和品融明明就都很喜歡對方

但三不五時就會開戰讓媽咪們疲於奔命...呵呵...

我說凱媽家就像是玩具展示場...簡直比兒福館之類的機關還棒...

因為現場過於混亂我還沒空仔細瞧個清楚

這是從costco扛回來很有質感的電動車

DSCN0399.jpg 

DSCN0385.jpg 

DSCN0434.jpg 

今天還有個很特別的小活動~~Cookie-baking

賢慧的凱媽咪把麵糰都先準備好了,有草莓口味,抹茶口味.可可口味,起司口味

天真的媽媽們原本的構想是要帶領孩子們一起幫麵糰壓出餅乾形狀

但很快就放棄這個不切實際的想法了

陽陽一直趁我不注意偷吃麵糰

品融則是兩三下就放棄被客廳的玩具給吸引走了

最後我和品融媽咪努力的做餅乾

有那麼多的壓花器

DSCN0403.jpg 

準備進烤箱囉

DSCN0406.jpg 

香噴噴的餅乾出爐囉

DSCN0421.jpg 

DSCN0425.jpg 

 

最近參觀了一些朋友的家裡

給了我很多的靈感和收穫

媽媽們都很用心的營造給小朋友的遊戲及學習空間

每個人的巧思各有不同

配合自家的生活空間和孩子的需要來做調整

嗯...這真是一件充滿挑戰卻有趣的工作....

 

話說最近生活漸漸回歸正常

但之前休息慣了現在變的有些懶懶的...

連照相都懶了

太久沒好好照相

今天一直拍不好....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