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189.jpg 

今天陽陽不可思議的完成剪髮之創舉

阿公阿嬤們知道後說不定會驚訝到掉下巴

當然我想這一切必須還是歸功於"車車"的功勞

台南的這間"多多米可"是專門為兒童設計的沙龍

剪髮的時候是坐在小車車裏面

位置前面有很可愛的小電視播放兒童頻道

DSCF2200.jpg 

我故意先帶陽陽經過這間沙龍

他突然瞥見裡面的三台大車馬上就衝進去

我就順勢把他抱到車子裡

裡面的小姐笑咪咪的迎接我們..

我稍微跟他說一下陽陽是第一次在外面剪髮.....

他很熱心的幫忙我逗陽陽並CALL設計師過來

陽陽一直沉醉於車車裏面等到發現苗頭不對開始小聲的呻吟

DSCF2203.jpg 

只好拿出最近的法寶~~葡萄乾塞住他的嘴

沒想到就這樣一邊吃一邊看卡通就順利結束了

設計師PETER和櫃檯小姐誇說第一次剪這樣算很不錯了

好吧!連我這個媽今天都有點跌破眼鏡....

 

設計師是個男生讓我有些詫異(刻板印象總覺得女生應該比較有耐心吧)

不過PETER會在陽陽蠢蠢欲動的時候幫忙哄哄他轉移他的注意力

也主動和我討論髮型和解釋陽陽的頭形

PETER動作很迅速

發現陽陽還蠻坐的住的

他就很細心的一次又一次重複的修一些細毛

不會草草了事

然後完成了很"油"的造型

DSCF2209.jpg 

頭髮抓的勒(回家洗頭後馬上毀掉)

DSCF2212.jpg 

多多可米的評價非常兩極

(此處有詳細介紹:http://tw.myblog.yahoo.com/elly-sam/article?mid=11573&prev=11600&next=11516)

今天算是幸運

整個過程還蠻愉快的

也沒有一直跟我推銷什麼壞了興致

PETER說這一剪應該可以撐兩個月

媽媽心裡暗自想:嗯...划算划算.....

另外,PETER有像痞子慶

害我一直很想笑....> <

ANYWAY,陽陽可以帶著這頭輕髮愉快的迎接夏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