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174.jpg  

差不多是農曆過年後吧...

懷疑我們家二寶來報到了!!

心想也太幸運了吧~

才剛想說差不多可以幫陽陽添個弟弟妹妹了竟然那麼順利就有了~~~~

過了幾天去檢查,曾醫師確定有個小胚囊,還很小,大約4W

 

兩週後的某個下午,突然發現有出血,心裡有不祥的預感

晚上馬上去掛診,等了好久好久~~~

林院長匆匆的掃了超音波說:我認為這個胚胎不健康,過兩天來給曾醫生確定一下...

 

過了兩天,掛了之前習慣產檢的陳醫師的診

這次我心裡做足了心理準備接受醫師的判刑~~

陳醫師似乎對胚胎抱有那麼一絲的希望

更重要的是疑似有照到一些令人振奮的心跳...

不過....

他也意外的掃到卵巢的位置長了怪東西...兩邊都有....

頓時間,大家都傻眼了....

陳醫師認為疑似巧克力囊腫...無大礙...若胚胎繼續存在可能會自然消失....

約好一週後再來回診,看胚胎的狀況再研究該怎麼做!!

 

隔一天,我們又去看了有超音波執照的李醫師

他很仔細也很有耐心的看了又看

確定胚胎是萎縮卵

也確定卵巢的怪東西非巧克力囊腫而是畸胎瘤

這和Jerry這些天來狂讀的相關論文資料的確吻合

李醫師也確實照到了畸胎瘤裡的物質

於是建議我轉診到大醫院

 

最後回到了奇美給林醫師看診

檢查完結論是一樣的

排了時間準備動腹腔鏡手術一併將胚胎處理掉...

 

整個禮拜,幾乎每天都去找醫生報到

從本來迎接新生命的喜悅演變到要動人生的第一次手術

心情是不可言喻啊~~

不過也因為如此又對人生有了更多不同的看法也更學會珍惜

謝謝我們家老公工作之餘到處打點我的事情成為我心靈最大的支柱

陽陽每天蹦蹦跳跳的也轉移了我不少注意力~~

 

我們樂觀的認為無緣的小二寶是為了拯救媽媽而來的!!

如果不是因為他曾經的存在,大概不會發現這些狀況....

如果哪天因為強力撞擊而破裂的話後果就不堪設想了...

 

因此,我要低調的開刀去了

一切會很順利的!!

Don't worry~~~

DSCF21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