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684.jpg 

宅在家做什麼好呢??

心血來潮想說來揮個幾筆好了!!

避免家裡會發生慘案

地點移師到陽台....

DSCN9688.jpg 

我在旁邊忙我的

陽陽也很安靜的忙他自己的

DSCN9698.jpg 

然後莫名奇妙臉上多了幾撇

害我很想幫他畫一下臉部彩繪

 

天氣很好的早晨

恣意的揮灑色彩感覺好愜意

DSCN9680.jpg 

老媽子隨性展現的成果.....

DSCN9715.jpg 

前幾天整理夏天衣服發現一件全白T....害我手很癢....

結果Jerry很不給面子...(我堅稱是顏料的錯...超難上色的,搞的髒兮兮)

DSCN9724.jpg 

還好我的陽陽ㄦ非常滿意這個正面的小太陽~~看到的時候眼睛都發亮了...

那哭什麼呢??

因為一直要搶相機結果媽媽說:"立正站好再給你"

可憐的陽陽!!

DSCN9726.jpg 

本來我是打算用他的手印印在T-shirt上的

不過試過顏料後覺得還是不要貿然嘗試好了!!

陽陽獨家T~勉強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