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297.jpg 

我的小小playgroup計畫總算再最近有了一些些進展~~

出乎意料的有不少馬麻有意願~~

但暫時我還是希望能將人數控制在一定數量...

因為我沒有相關經驗&希望讓陽陽以漸進的方式適應其他小朋友...

所以還是一步一步慢慢來吧~~

 

前兩個禮拜和軒軒媽到台南公園蹓小孩...

1Y2M的軒軒活力百倍而且具有充分的冒險精神

陽陽則是一整個緊繃...

直到之後我們一起在公園散步

軒軒媽發現松鼠的蹤影

陽陽整個眼睛發亮還手舞足蹈起來...

和先前簡直判若兩人!

這位小少爺啊...

我們都準備要回家了你才HOT起來~~> <

DSCF1039.jpg 

DSCF1035.jpg 

今天則和喬喬媽相約在成大光復校區~~

真謝謝喬喬媽告訴我這個好地方

因為這裡很得陽陽的緣~~他整個心情大好!!

DSCF1268.jpg 

一進校門就是大草坪和著名的國泰大榕樹

和影子玩遊戲的陽陽兒~~

DSCF1279.jpg  

另一邊有一大群吱吱叫的麻雀~~

我們準備了一些麵包丟在草坪上餵牠們

陽陽一直忍不住朝麻雀走過去~~

我怕他會被嚇到的麻雀撞到..但他興奮的不得了抓都抓不住....

DSCF1286.jpg

DSCF1293.jpg 

後來喬喬媽咪帶著喬喬出現了~~

我和喬喬媽咪背景很雷同..打開話匣子一直聊個不停...

陽陽雖然還是有點害羞但表現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鎮定

我想我要感謝麻雀們分散掉他的恐懼

餵完麻雀換去旁邊的水池餵魚和餵烏龜~~

最後到榕樹下小朋友們開始挖土和吹泡泡~~

DSCF1298.jpg 

DSCF1300.jpg 

雖然說小朋友彼此互動還是很有限

但今天陽陽又進步了一點

因為喬喬媽咪母女倆都很溫和所以他幾乎沒怕怕

這點就可以令我感動五分鐘了~~(泣)

 

期待下次成員都到齊的playgroup

也期待媽咪和孩子們都能透過這樣的活動激盪出不同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