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249.jpg 

陽陽最近每天 "八八八八~~"叫個不停。。。

連在路上聽到車子按喇叭.....馬上在座椅上"把拔把拔"的叫。。。。

最誇張的是...任何人問他"我是誰?"

他只有兩種答案:

1.搖頭(拒答)

2.爸爸(氣音)

我是不會吃味啦...有說至少比都不開口好吧...(好樂觀的馬麻~~~)

 

幾個月前他也曾經偶爾 "馬馬馬馬馬~~~"的亂講一通

後來怎麼教他他就是不肯說....

那天他一直用奇怪的氣音和哀求的語氣眼神拜託我給他吃麵

我ㄧ邊弄麵一邊跟他說:"陽陽長大了...想吃東西要說ㄇㄇ然後說謝謝~~"

就在我沒有防備之下, 他突然標準的說了幾次:媽媽 媽媽...

我繼續試了幾次~~果真沒錯...花哈哈哈哈哈.....

叫爸爸的時候他的聲音是很調皮的

叫媽媽卻是很溫柔...真口愛....

肯開口就是好事啊...繼續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