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933.jpg 

獻上南台灣寒流裡的大太陽~~溫暖大家的眼睛一下!!!

 

偶然遇到兩位幼稚園老師

趁機詢問了很多問題

因為我們家陽陽兒說話一直沒有太大進展加上害羞的個性

我ㄧ度很認真的考慮等他滿兩歲就把他丟到幼幼班去磨練

希望透過團體的力量讓他除了乖巧之外也能有一些"野性"

(是啊~當媽就是矛盾..小孩皮就嫌他不乖...小孩太聽話又希望他活潑一點><)

這幾天我們一直在考慮這個問題...也還沒想出個所以然...

最怕造成反效果讓他失去安全感(老師說我想太多~~~)

儘管如此,我忍不注開始在腦袋幻想他硬被老師抱進去的場景~~~

光用想的都覺得眼淚快掉下來...(難怪老師說家長要先堅強)

 

另外讓我有些吃驚的部份是...

光是幼幼班一學期下來大概跟私立大學一學期的學費差不多

註冊費9000

月費約6500

另外還有教材費,制服費,保險費....等等

打聽一下我發現我還真是井底的小青蛙

因為這還是普通幼稚園的價位

如果是更好一點的幼稚園(真的是更好嗎??我也不曉得)

月費破萬的都有~~~

各位先生太太們,看緊你的荷包們,不要再揮霍了....

 

有感於媽媽平日的辛苦~陽陽硬是要搶老母的掃把上工去!!

越來越有架式的打掃工小陽陽!!

DSCF0878.jpg

DSCF0898.jpg 

DSCF0888.jpg 

DSCF0893.jpg 

DSCF0900.jpg 

DSCF08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