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382.jpg 

算是精采的2009...

第一次帶班

第一次遭小偷

第一次車被撞

第一次考上研究所

第一次休學

第一次介聘成功

第一次辦留停

這也是第一次豁出去做的大決定

第一次回歸家庭過生活

第一次去泰國

第一次...努力做自己...

 

2009的前半年..很"賽"又很煎熬...

每天忙碌不知道為了什麼(除了賺錢再也找不出其他理由....)

每天開車我都在問自己為什麼過著那麼沒有品質的生活

每天開車我都在想好幾天不見的陽陽不知道過的好不好

 

2009的後半年開啟了我的新生活

可以用更開闊的心來看著世界

安心地陪伴陽陽成長

過的忙碌充實又快樂!!

 

要感謝的人很多

衷心的感謝你們陪我走過最艱難的時刻(相信我...我都有記得)

最感謝Jerry一路無條件的支持我給我力量~~~

2010年

聽說我還是犯太歲(嘆~~~~)

不過...還是要努力生活呀~~^^

 

Happy New Year!!!!!!!!

DSCN8373.jpg 

DSCN83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