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101.jpg 

最近花最多時間在陪陽陽吃東西(訓練咀嚼)還有花錢

買什麼...東買西買買一堆...

還是以後再說好了,免的越說越有罪惡感...

 

台灣真是個好所在~~~

走幾步路就有7-11全家

住市區往哪邊都有賣場或超市

水果蔬菜種類多

最近有些蔬果便宜的不像話

葉菜類就不說了

高麗菜一大顆10元很誇張了吧...錯!!我婆婆有買到一顆5元的

青椒3個10元

小玉西瓜一顆10-20元(重點是甜又多汁啊)

大柳丁10顆9元

 

雖然我買的很爽

但又不禁擔心辛苦的果農(農夫們)該如何生存下去啊~~~

 

好吧..我想這一篇的重點是在....

 

沒想到我也有這麼一天......

...竟然開始聊水果青菜....> <

莫非我已經踏上婆婆媽媽之不歸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