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877.jpg 

今天的重點在"shopping",而且都是大條的~~

沒辦法,跟團就是要走一些這樣的行程

與其抱怨還不如當作是去開眼界見見世面囉~~

 

離開了Pattaya返回Bangkok

先抵達國際珠寶展示中心..金碧輝煌....

DSCF9876.jpg 

DSCF9880.jpg 

裡面的寶石據說是泰國政府認證品質有保證的

從數千塊到幾百萬都有~~

裡面空間頗大,店員大多會說中文

一看到你接近就會逮住機會滔滔不絕讓你不知不覺就掏出錢來

本來有一度我們有點心動想買給婆婆

但選了選...比較好看的就是貴啊~~

趕緊恢復理智集合去

接著寶石的樓下有個燕窩中心

當然就是要推銷燕窩的囉

一大罐3000元台幣

這個我有心動了一下...

最後還是全身而退

 

午餐在KingPower購物商場裡面的自助餐廳

號稱是豪華國際百匯自助料理餐

空間是很氣派沒錯

但裡面座位及人潮之多真是嚇到我了

跟大陸人搶食的餐飲品質就別想像會有多好了

DSCF9886.jpg 

KingPower類似機場的免稅店

都是些高級貨兒

恰巧是20周年慶所以有一些特展還挺別緻的....

1.jpg 

2.jpg

DSCF9892.jpg 

DSCF9893.jpg 

DSCF9899.jpg 

 

下一站對我們來說是無聊到一個極點--皮件批發中心

裡面有魚皮 鱷魚皮 象皮(可憐的大象啊)等做成的皮件

我們很快就到外面發呆等集合了

 

接著去拜了號稱有求必應的四面佛

果然是香火鼎盛,人潮絡繹不絕啊

DSCN7861.jpg 

DSCN7860.jpg 

晚上是今天的重頭戲--天使劇場巡禮

聽說這個劇院可是泰國最大(全世界第四大)的場地

裡面可以容納2000人呢

之前看過的人都讚嘆不已,讓我非常期待

DSCF9904.jpg 

DSCF9905.jpg 

劇院裡的晚餐依然是Buffet

但還算好吃

尤其有一道炸雞..深得大家好評(狂吃)

離表演還有段時間可以在旁邊的泰國村逛逛

廣場上也有安排傳統表演

3.jpg 

4.jpg 

 

劇場裡面真的很大

雖然說我很期待看這場表演

但可能瘋了四天(加上冷氣太強)

我的眼皮一直不聽使喚

好幾度勉強清醒看了一下又睡過去

就這樣睡睡醒醒睡睡醒醒

一直到有一隻大象從我面前走過去我才比較清醒(是表演的一部份)

到尾聲的表演時我竟然還被邀請到台前把一個祈福的花籃放到河裡

不要懷疑..真的有一條河在台上...

大概是前兩天看秀中毒太深..要上台就覺得很危險

 加上我根本是睡到搞不清楚狀況

但還是莫名奇妙的走了很遠到台前(心虛心虛)

自此之後我就完全醒了..但也差不多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