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539.jpg  

早起趕快收拾行李吃過早餐

八點準時往旅遊勝地Pattaya出發囉

從Bangkok到Pattaya要兩個多小時的車程

路上第一次見識到曼谷塞車的厲害

19.jpg 

導遊阿山說泰國人的步調很慢,我們要入境隨俗

在曼谷塞車是家常便飯

大家都很有耐心不會搶快也不會超車更不會叭叭~~

我想這一點台灣人是怎麼也無法辦到的啊~

沿途阿山滔滔不絕的說著泰國的故事與文化

他說話雖然有著奇怪的口音剛開始布太適應

但後來慢慢抓住他的笑點..聽他說故事很好打發搭車的時間...

阿山說泰國人最愛媽媽國王

泰國是君主立憲制

人民對國王愛戴的程度是超乎外國人的想像

泰王勤政愛民

為了泰國貧困的人民開闢牧場供給便宜的牛乳,蓋學校...之類的

他每天回家會經過牧場,隨扈擔心動物的排泄物味道不好聞

問國王要不要搭車直接回家就好

國王卻始終堅持步行,因為他覺得這樣巡視工作的人會更有效率..

還有一些小故事

如果這些都是真的,我也忍不住敬佩這樣的泰皇...

 15.jpg

DSCF9593.jpg 

話說回來,今天第一站要去【綠山國家野生動物園】

因為裡面佔地太廣所以我們是搭乘遊園車

最好玩的是去餵食動物囉

阿山特地準備了一些蔬果讓我們和動物近距離接觸

有餵鹿~河馬~和長頸鹿~~~

 DSCF9553.jpg

DSCF9555.jpg 

11.jpg 

12.jpg 

然後去看了一場動物秀

這是一場蠻特別的秀,阿山一直在事前幫我們做心理準備

說這場秀會有點沉悶

因為從頭到尾都是由動物自行出場做表演

不會有"人"出現~~~

雖然真的有些沉悶

但可以感覺到他們的用心

而且第一次近距離見識到美洲獅和老虎如此輕盈的跳躍

也算是開了眼界

18.jpg 

中午就在動物園的餐廳享用很像便當的自助餐(就是簡單到不行)

 

才第二天團員裡有年輕妹妹就掛病號上吐下瀉超可憐的

原因大概是昨晚跑去吃路邊攤米粉湯~~

這可深深的震撼了我們接下來都不敢輕易嘗試路邊的東西...

 

吃完午餐,阿山稍微修了行程先帶大家去做了2hr的泰式按摩

老實說我是非常怕按摩的,別人覺得舒服但我就是覺得很癢...

但既然都來了還是要嘗試一下啊~~

首先呢...泰國妹妹會親自幫你把腳丫洗乾淨

然後大家都到房間裡分成兩排躺平

接下來就隨泰國妹擺佈了

剛開始真覺得又痛又癢拼命忍

久了好像就習慣了...

指壓有一定的順序

從腳往上到頭..從正面到反面...就這樣整整兩小時...

我深深佩服泰國妹的體力和耐心

阿山交代結束要給至少50泰銖當小費

骨頭不知道啪了幾次真怕就給散了

可能我平常就沒什麼酸痛所以這兩小時就當做休息

但Jerry覺得超過癮的~~~

好吧~~過癮就好~~就不枉此行了.....

 13.jpg

接下來去玩了叢林樂翻天5合一

首先是騎大象(★★★★)

DSCF9600.jpg 

高空滑降(沒玩,jerry說普普)

DSCN7817.jpg 

釣鱷魚(★★★)

14.jpg 

四輪傳動車(★)

DSCF9615.jpg 

最後是搖滾水晶球(★★★★★)

DSCF9619.jpg 

玩到最後大家都不玩搖滾水晶球了

女生中只有我跟另一個妹妹一起玩

原本以為不恐怖但我們從頭叫到尾

逗的大家開心的不得了...> <

 

晚上去吃了活力養生藥膳食堂自助晚餐

Jerry竟然也開始鬧肚子害我很擔心

反正這餐也很普通純粹填飽肚子

 

晚上是自費的行程

有人說Pattaya有3S: sun, sand, and sex

紅燈區裡有很多不同種類的秀(18禁)

今天要看的是模特兒秀

這種秀我是很沒興趣看的..要價800泰銖..我很懷疑是否值得...

但Jerry很阿莎力的買了所有的自費行程也只好去開開眼界

以前我們沒有看過這樣的秀所以無從比較

裡面人滿滿的中間有個伸展台

美眉們身材都很火辣一覽無遺(不要懷疑,真的是一覽無遺)

有時候是隨著音樂展現身材

中間則穿插一些橋段和下面的男觀眾"互動"...(以下自動刪)

 

看完秀已經快十點了

阿山帶我們搭很像小卡車的taxi回家

沿途經過鬧區我們超想下去逛逛的

沒想到阿山真的就放大家在那裡逛了一個小時

於是在泰國第一次殺價買了東西(從180殺到80)

但也不用太開心啦..

因為是小販故意抬高價錢...後來在別的地方才開價100...(慶幸我有不留情的殺下去)

很想逛shoppiing mall可惜時間不夠...

 17.jpg

今天,回到飯店又已經是十一點多了...

我想每天都那麼操的話,過完這六天鐵定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