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589.jpg 

這不是生日蛋糕...

正確來說...是"生病蛋糕"0.0

 

連續兩天半夜被冷醒的下場就是重感冒

還是得照顧陽陽兒

只好當了兩天的口罩媽媽

 

第一次希望他離我遠一點....因為我好昏好想睡喔....

呵...其實不是啦..是很擔心傳染給他

老媽我都快沒力了,還是卯足所剩的精力帶他到公園放風去..

DSCN7588.jpg 

下午兩點多天氣很舒服~

公園空蕩蕩

沒有其他小孩的嬉鬧聲公園變的好孤獨

陽陽也有點興意闌珊

後來開始有人來蹓狗..蹓小孩...

這小鬼反而給我哇哇大叫~~~~

一把抓著回家睡覺去...

 

Jerry很有良心很早就奔回來了

他說我喉嚨超痛說吃蛋糕比較好吞(第一次聽說這種事)

好啦,雖然買到我不喜歡的巧克力口味,但我還是感動在心

不過,我還是一點都吃不下啊

晚上去看了醫生噴了藥總算是舒服一些了...

陽陽兒今晚就由把拔搞定,我不知何時就昏睡過去了...

 

凌晨五點,有個瘋子很卒仔的叫護士打電話來問Jerry可不可以上工去??

哇哩ㄌㄟ

這個人始終不管別人的生活的

陽陽就這麼被這通電話吵醒

Well~陽陽醒=媽媽也要醒=媽媽不舒服所以把拔也不敢睡

我們一家三口就這麼不甘心的賴在床上到六點半...

 

我會用文字記載你這個瘋子的行為的...可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