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以前聽人家罵說: "叫什麼叫,牙齒痛啊!!"

這句話真不是沒有道理的~

我們家陽大少爺因為發牙齒不時唉唉叫~~~番到一個境界~~~~

 

苦了少爺就苦到老媽子

瀕臨抓狂時,眼光瞥到他嘴巴裡腫脹到不行的牙齦就忍回去了...(其實有小抓狂幾次啦)

 

首先呢,就是我一直煩惱的食慾不振

 

再來前陣子常常莫名驚醒大哭...這一哭大概至少要有二三十分鐘黏在身上呻吟..一放下就大抓狂...

當然有不少人都建議我們帶去收驚

幸好這兩天又恢復正常了~~~

 

還有一個很傷腦筋的...(我猜想跟長牙也有關)

陽少爺突然覺的奶嘴不對勁

吃了又吐出來...重複到他生氣為止...

剛開始我以為是奶嘴怎麼了..消毒了也是一樣...於是又去買了一個全新的....

Well~~他老大還是一樣就是覺得不對勁....

我們才恍然大悟也許是因為牙齒或牙齦讓他咬奶嘴的感覺不一樣了吧

那麼早戒掉奶嘴口腔期會不會太短...ㄎㄎ....

有幾次累到受不了真的沒吃奶嘴就呼呼大睡了

不過大部分的情況是他又累又氣..就對奶嘴和老媽我發脾氣

哇哩勒...

你說我衰不衰...

 

鄰居的阿姨們超有愛心和耐心的

立志要征服陽陽

陽陽一哭她們看到他腫腫的牙齦

好像比我這個當媽的還要心疼

還告訴我可以試試看哪些方法減輕他的不舒服

真的是太感動了...

 

陽陽少爺,希望你勇敢一點...趕快長完所有的牙齒...

大口大口的咬大雞排(作夢ㄌㄟ)

 

題外話:

昨天阿姨們倒完垃圾,故意在樓下大喊"陽陽!陽陽!"

結果一個鄰居阿伯抓著背說:"ㄐㄩㄨˇ  ㄐㄩㄨ 卡緊落來喔"

                                      ^^^^^^^^^^(癢的台語啦) 

老媽在樓上一整個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