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兩個阿嬤常常都很心疼陽陽的屁屁被尿布包著

所以去阿嬤家褲子馬上會被扒掉

可能現階段對我來說還有比訓練如廁更重要的事情

陽陽也沒有因為包尿布紅屁屁之類的

加上書上都是建議兩歲再開始訓練就可以了(果真是照書養)..

所以也就不是那麼在乎

 

這個週末婆婆又開始唸"都那麼大了還在包尿布""那個誰誰誰都會自己尿了"

禮拜一我竟然就動搖了

心想反正也去ikea買了一個可愛的便器回來不然來試試看好了

所以我就拿著便器到全身鏡前

讓陽陽坐在上面告訴他這個是他尿尿便便的地方(落落長最好是聽的懂...)

讓他對這個玩意兒有第一步的認識

反正他似懂非懂坐了一下東摸摸西摸摸然後又跑去玩了

 

接下來就又是一連串慘案

 

我在廚房料理早餐

突然發現他一直對著地上說話

果真不出我所料

尿了一攤在遊戲墊上...不是太多趕快擦擦....

再把他抱到尿桶前訓話!!沒有啦,是再度"教育"他尿尿要到這裡....

中間陸續又幾次東尿尿 西尿尿

但沒有一次是在尿桶附近的

沒關係...才第一天嘛...怎麼可能那麼容易成功

老媽就努力的幫你善後吧

 

沒料到他趁我不注意嗯嗯在遊戲墊上

我聞到異味心裡有不詳的預感

果真看到一小坨嗯嗯(幸好幸好,,把這一小塊地墊拆下來洗就好)

不對啊~陽陽的腳為什麼有點怪異.....

歐買尬~他不知道何時踩到了...還走來走去搞的其他地方也都有淺淺的痕跡...

冷靜冷靜

先簡單清洗陽陽

然後把地墊全都拆到陽台洗和作日光浴

再幫陽陽洗澡澡

 

And then一切回歸平靜...短暫的平靜...

 

洗玩澡,忙著接電話就忘了他還沒穿上尿布

還竊竊自喜他今天肯躲在球屋裡玩耍讓我專心擦地板

後來這小子把球一顆顆的球往外丟

整間房間的地板都是球(沒關係沒關係..等會兒就讓他自己檢)

突然靜悄悄了幾秒

我不得不佩服我的第六感

過去一看球屋裡是一攤尿和一團嗯嗯.... 

 

拉撒的事等過一陣子再說吧!

這樣搞下去,老媽的壽命可能會減短...

11.jpg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