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事件一}

起床沒多久,我在刷牙,卻聽到"碰"一聲,衝到書房一看,小陽陽躺在地上,手上還抓著原本應該在桌上的滑鼠~~

小孩子都很愛滑鼠,小陽陽每天都要摸上好幾回,今天大概沒站穩就跌在地上,呼~~~

 

{事件二}

下午要一起出去溜達溜達,讓他先在車庫走,我把包包放到車子裡,才沒幾秒的時間,聽到腳踏車倒下來的聲音..

我嚇壞了,奔過去看到陽陽硬生生被腳踏車壓在下面,我用幾近發抖的手趕快抱他起來看看有沒有受傷(真怕見到血)

真是萬幸.只有大腿一點點小瘀青,陽陽在我抱起來以後也很快就停止哭泣了,讓我鬆了一口氣!不過心被震了很大一下~

 

{事件三}

今天不知怎麼搞的,連拿個玩具都會不小心被絆倒整個人慢動作倒在玩具堆裡....媽咪心臟又停了一秒....

 

{事件四}

結束了嗎?還沒...

晚上我們一家人吃完晚餐要去逛大賣場

在路上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給了陽陽一片紅趜餅乾

今天他竟然非常開心的吃著餅乾

突然.....

又嗆到了

看到他臉色不太對我就覺得不妙

果真..吐了.....連晚餐都跟著吐出來.......

衣服,褲子,整台安全座椅全部淪陷......

狼狽的回家收拾善後

p.s.對面的太太還熱情地說:那麼快就回來了喔~~冏~~~

 

雖然說說跌倒受傷是小朋友成長必經的過程

但發生的時候心臟真的要夠強才行!!!

 

其實平時陽陽很少會有這些情況

因為他是個謹慎的孩子(=膽小!?)

往往都是有相當的把握他才會想去嘗試

也不太會做一些危險動作

So today is not YangYang's day

Also, today is not his mommy'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