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770.jpg

拔智齒的第三天總算是舒服一點了

這幾天天氣不好..加上傷口痛吞嚥困難...過得渾渾噩噩....

靠吐司..牛奶和稀飯過日子(嗚嗚...突然好想大口吃肉啊)

莫拉克颱風重創了南台灣

看著新聞報導著災情心情真是沉重

除了替同胞們祈禱...要提醒自己要珍惜所擁有的...

好吧...所以Jerry在放颱風假的禮拜六工作到晚上八點多...我要釋懷...哈哈...

晚上去載他的時候以為我的小白會被陣風給吹翻過去...太恐怖了...

(還回頭再次check陽陽是不是綁好安全帶了...可見有多麼絕望)

謝謝許多人看到新聞報導永康淹大水而稍來的問候與關心

謝謝老弟老爸老媽..謝謝Jerry爸媽...謝謝涂..謝謝潘...謝謝螢...謝謝佳遠...謝謝姵樺...謝謝薏菁妹妹..

我這裡很安全啦~~~

p.s.對面的太太昨晚慌張的call我說他家五樓漏水了

害我抱著陽陽衝到樓上檢查...暫時無恙....

每一戶門口的大盆栽倒的亂七八糟了..我們家的竟然沒事還站的好好的耶!!

不過好久沒到垃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