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184.jpg  

看醫生總是需要很大的決心和勇氣

尤其是牙醫

從懷孕時就一直拖著不管的智齒

我要一一地解決你們了~~

 

Pan介紹了一個牙醫給我

也在她的鼓勵下我昨晚馬上打電話預約

早上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抵達診所

黃醫師是個很有效率的醫師

不算溫柔

但會詳細告訴你每一個步驟

打了麻藥但我還是可以感覺到他在挖 在縫線

很恐怖的感覺

不曉得是不是麻藥不夠 我還是覺得痛

回到家超級不舒服的

小陽陽不知道是不是感受到了

突然莫名的扁嘴眼眶含淚  一副委屈樣...

趕緊抱抱他告訴他沒事沒事~~~

很難形容這樣的感受

說痛好像也還好 但就是非常的不舒服

尤其是吞口水吞嚥的時候

哇哩ㄌㄟ~~就很想罵髒話...

吃止痛藥效果也還好...

 

不知道是不是我有失憶症...

怎麼感覺生小孩的時候還沒拔智齒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y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